紅外線熱影像儀-Fluke Ti300+

紅外線熱影像儀-Fluke Ti300+
紅外線熱影像儀-Fluke Ti300+

FLUKE Ti300+ 採用 Lasersharp™ AutoFocus,確保每次都能拍攝清晰的影像。讓您的團隊取得清晰影像,同時與運作中的設備保持安全距離。

建議售價: 請來電洽詢報價

  • 特色
  • 規格
  • 下載

準確而可靠的結果

在問題形成前預先發現潛在問題。具備所需的解析度和準確度,能清楚顯示溫度差,或展示隨時間經過逐漸發生的溫度變化。

Ti300+ 採用 Lasersharp AutoFocus,確保每次都能拍攝清晰的影像。讓您的團隊取得清晰影像,同時與運作中的設備保持安全距離。

 

·       320 x 240 解析度

·       可測量高達 650 

·       設計且經過測試可承受從2公尺高處掉落的衝擊

·       手動或自動對焦

 

對焦功能非常重要 - 智慧對焦系統

 

Fluke Lasersharp 自動對焦專利技術使用內建的雷射測距儀,同時兼顧距離和準確性。這項使用雷射偵測目標的技術能明確找出目標的位置,協助熱影像儀進行對焦,以拍攝高品質的精確影像。

 

·       只需按一下按鈕,即可為所需的目標拍攝高品質且清晰的影像

·       能避開鐵網圍欄等常見障礙物拍攝紅外線影像

·       讓您準確地選擇目標,避免發生溫度測量偏差

·       您可以在預防性維護計晝中多次執行相同檢測 - 內建的雷射測距儀能計算並顯示您與目標的距離,方便您重複測量。

 



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福祿克紅外熱影像儀 快速體溫檢測利器


福祿克紅外熱像體溫檢測系統

實現大面積、快速體溫檢測


在發生疫情時, 體溫檢測是進行檢測的重要手段, 但傳統的體溫計測量耗時較多, 如機場、

火車站、汽車站、港口及學校和擁有數量眾多員工的大企業,在人流量較大的時刻,如何

進行快速、大面積、方便、同時無接觸進行人員體溫檢測?

紅外熱像儀使用非接觸紅外測溫原理,可將被測目標各部位的溫度在熱像圖中以顏色進行

區分,我們就可以依據不同的顏色對各部位溫度進行判斷,從而快速、方便地進行疫情檢測。

2019-nCoV.jpg

1.jpg


2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