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ktronix數位示波器-TBS2000B系列

Tektronix數位示波器-TBS2000B系列
Tektronix數位示波器-TBS2000B系列

嶄新的 TBS2000B 擅長執行示波器的重要工作 - 檢視與測量訊號。深入瞭解面積更大的 9 吋螢幕,其水平刻度達 15,能延長每個畫面的時間,加上 5M 記錄長度,可擷取長時間視窗。利用實用的游標和強大的 32 種自動量測來量測更多項目。透過 Wi-fi 連接能力與 100-BaseT Ethernet 埠分享更多資訊。這台經濟又實惠的示波器提供您所需的效能。

建議售價: 請來電洽詢報價

  • 特色
  • 規格
  • 下載
  • 比較

盡收眼底,一覽無遺

    當您看到更多的訊號時,就可以更快找到異常。TBS2000B 數位儲存示波器有著傲視業界的 9 吋 WVGA 超大螢幕,和同級產品中最多的 15 個水平刻度顯示畫面,不僅可以協助您著眼大局,更能讓您一目了然。5 百萬點記錄長度可讓您以更高的時序解析度來擷取長時間視窗。此外,更新後的前面板波形瀏覽功能控制鈕可讓您輕鬆地平移與縮放記錄。


準確、輕鬆、自動地量測

    TBS2000B 數位儲存示波器配有易於使用的功能。新穎的前端設計具備更高的 2GS/s 取樣率,能降低雜訊,提高有效位元數,因此可得到更精確的量測。具備 32 種自動測量功能,可讓您更快速準確地測量最常需要的參數。透過全新的波形游標讀數分析您的訊號,就好像教科書一般。


新功能和新選項讓最佳示波器更勝一籌

  • 5M 點記錄長度、200 MHz 頻寬,加上 2GS/s 取樣率,可擷取與顯示的訊號數大幅增加,因此能加速偵錯與驗證設計。

  • 可降低雜訊的嶄新前端設計能降低隨機雜訊,並可提供更佳的訊號完整性和更精確的量測。

  • TekVPI™ 探棒介面支援具自動設定刻度和單位的主動式、差動和電流探棒。

  • 波形游標讀數具備搜尋和標記功能,可輕鬆地識別發生在所擷取波形中的事件。

  • 授課者可以停用自動設定、游標與自動量測,以協助講授基本概念。

  • 頻寬是可現場升級的。

輕輕鬆鬆,分享更多

    TBS2000B 是第一款可透過 USB WiFi 硬體鎖支援 WiFi 的示波器。此儀器還具有 2 個 USB 主機埠和 100-BaseT Ethernet 埠,可以輕鬆與您的實驗室合作夥伴或在全球各地分享量測及合作。此外,附帶的軟體可讓您輕鬆連線至 PC,以抓取螢幕影像和分析資料。



更多探棒 更多應用

TekVPI™ 探棒介面設定在探測時易於使用的標準。不僅支援標準 BNC 探棒,還可讓您使用最新一代的主動式電壓及電流探棒。TekVPI 可讓您在 TBS2000B 與最新的電流和差動電壓探棒之間溝通,簡化量測設定並擴充應用範圍。

特點

    自動將刻度參數傳送給示波器。

    示波器顯示器上會提供諸如鉗夾開啟錯誤、偏移設定和消磁需求等探棒狀態訊息。

    不需要外接電源供應器,即可提供探棒的電源。




機型類比頻寬取樣率記錄長度類比通道
 TBS2072B70 MHzup to 2 GS/s5 Mpoints2
 TBS2102B100 MHzup to 2 GS/s5 Mpoints2
 TBS2074B70 MHzup to 2 GS/s5 Mpoints4
 TBS2202B200 MHzup to 2 GS/s5 Mpoints2
 TBS2104B100 MHzup to 2 GS/s5 Mpoints4
 TBS2204B200 MHzup to 2 GS/s5 Mpoints4

Tektronix
TBS2000B
Keysight
X2000
顯示器9 吋 (800x480)8.5 吋
水平刻度1510
功能表關閉下的波形顯示功能表關閉下的 100% 波形顯示功能表未關閉的 80% 波形顯示
記錄長度5M 點100K 點標準
1M 點標準
連接能力WiFi 硬體鎖支援、USB、LANUSB,選配 LAN, GPIB,不支援 WiFi
通道2 或 42 或 4
頻寬最高 200Mhz最高 200Mhz
取樣率最高 2 GS/s最高 2 GS/s
自動量測3224
彈性探棒支援支援主動式、差動及電流的 TekVPI 介面,可與探棒溝通,不需要外接電源標準 BNC 介面,無法提供探棒電源和所需訊息
量測具有波形讀數的游標量測游標量測讀數移至螢幕側邊
教育解決方案TekSmartLab、課程軟體、HelpEverywhere、示波器簡介BenchVue
計頻器單通道計頻器單通道計頻器
保固5 年5 年

 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