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精度功率分析儀表-Fluke NORMA 4000/5000

高精度功率分析儀表-Fluke NORMA 4000/5000
高精度功率分析儀表-Fluke NORMA 4000/5000

福祿克Norma功率計|功率分析儀:電力電子測試和開發領域可靠的高準確度測量工具
結構緊湊的 Fluke Norma 系列功率檢測分析儀/功率計提供了最新的測量技術來幫助從事馬達、逆變器、照明、電源、變壓器和汽車零件開發和測試的工程師,使其產品生產率更高。
Fluke Norma 系列功率檢測分析儀/功率計採用了擁有專利的高頻寬架構,能夠精度測量單相或三相電流和電壓、諧波分析、快速傅裡葉變換(FFT)分析,以及計算功率和其它計算值。
該功率檢測儀/功率計系列包括 Fluke Norma 4000 三相電能分析儀和 Fluke Norma 5000 六相功率檢測分析儀/功率計。這些堅固、高精密度的功率檢測分析儀/功率計具有無可比擬的性價比,無論是現場使用,還是作為實驗室或試驗臺上的臺式儀器,都非常方便、可靠。

建議售價: 請來電洽詢報價

  • 特色
  • 規格
  • 下載

Fluke Norma 4000功率檢測分析儀/功率計:

非常適合於現場測試,以無可比擬的性價比提供了方便、直觀的操作方式。其特性包括: 1~3 個功率模組,5.7″/144 mm 彩色顯示幕,諧波分析、FFT 分析、示波器模式、向量圖、記錄儀功能,Fluke NormaView PC 軟體,以及 4 MB RAM 資料記憶體。


Fluke Norma 5000功率檢測分析儀/功率計: 

Fluke Norma 5000 六相功率分析儀提供了市場同類產品中最高的頻寬,是變頻器和照明設備開發的最佳測試和分析工具。其特性包括: 3~6 個功率模組、可選的內置印表機,以及以上所述 Fluke Norma 4000 功率分析儀的所有特性和功能。


應用

  • 電動馬達和逆變驅動系統功率檢測分析–功率計通過詳盡地頻譜分析和動態扭矩計算,可準確測量由逆變器引起的開關損耗,並且能夠全面評估高頻下的扭矩瞬態和諧波。 

  • 逆變器驅動系統功率檢測分析–功率計可同時測量相同事件視窗內所有的電氣和機械功率參數,使用戶能夠觀察一個部件對另一部件的影響,或其對整個系統的影響。 

  • 照明系統功率檢測分析 - 功率計獨有的高達 10 MHz 的頻寬,以及高達 1 MHz 的高取樣速率,可詳盡分析整流器輸出信號。獨有的分流器技術能夠在非常高的頻率下進行功率檢測。同時,測量輸入和輸出功率的功能提供了整流器損耗計算能力。 

  • 變壓器功率檢測分析–功率計同步測量6相功率,即使在非常小的功率因數下,亦可以計算出高準確度大功率變壓器的效率和損耗,還能夠同步測量多相變壓器線圈的電阻。 

  • 汽車功率檢測分析–功率計同步測量電氣輸入和機械輸出,能夠提供關於個體零件以及整個驅動系統的效率和損耗的資料。


Norma_4000 5000_table.jpg

回列表頁